Radium
我不禁止我口;
我灵愁苦,要发出言语。
我心苦恼,要吐露哀情。


一只向往格兰芬多的鹰。
 

终于看了红海行动。
去年早就说要上,拖了四个月。
那会儿还只是为了去看张涵予的。
真的以为他是主角。

后来以为他是十八线小角色。

噢,虽然有点十八线,可真不是小角色。
原声,磕爆嗓音和粗口。

感情(无论爱情友情)都比湄公河弱一些,那片子能让你觉得暖和。这部就比较冷硬惨。
特效很有进步。旁边的妹子都往男友怀里钻。

因为首页早就刷满顺懂,所以看着电影也没有新奇感,只是默默吃下CP。
反而是队长和记者让我动了心。

一开始就知道他俩有戏,不过没想到这么有戏(笑)

张译和海清都是小时候非常非常喜欢的演员。从没觉得张译丑,士兵突击我看他的片段能看一天。海清笑起来和咬手都很好看,都是很有演员个人特色的动作,感觉她在每部戏里都会咬手。
她也是原声吧?英语意外的还不错哎。

总之队长和记者超级配噢。
这种耿直腼腆情商低真是太可爱了。看着姑娘坐在地上哭却不会说话只能在一边团团转真是太可爱了。送手链的时候我都震惊了哇噻这不是定好下一次约会了吗???
出电影院觉得终于又萌上官配BG了这下不愁粮吃了结果……哎。

心里难受噢。









在贴吧找到(被找到?)一个CPU小哥哥!
瞬间感觉省二也不是那么让人绝望!
(然而他条件还是比我好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啊毕竟人家有手上的经历我只有心里的我去他妈的啊啊啊啊啊啊我为什么这么垃圾)



先这样吧。

评论
热度(2)
© Radium/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