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um
我不禁止我口;
我灵愁苦,要发出言语。
我心苦恼,要吐露哀情。


一只向往格兰芬多的鹰。
 

我现在还是很想哭
很后悔没有全程录音。
不过这两首够我哭了。

很幸运是节假日,不然我连上海站都回不去。
感恩。
上海的地铁为什么停的那么早,十点半,不能理解。

地铁上闻见一股强烈的绿邂逅味道。莫名怀疑是身边的脏辫黑人小哥身上来的╭(°A°`)╮

到了上海站,发现不让进了。原来火车站晚上会关门啊,了解了。
周围星巴克和肯德基也关了。
对面有一家全家,脑子想起以前看过的韩剧,觉得里面应该可以过夜,就去了。
泡了面,加了茶蛋,买了燃茶,价格很好。

手里拿着垃圾荧光棒,然后我左边的小姐姐与我相认了。不过她是大佬,去过签售无线歌谣祭啥的。
苏州的。
右面的小姐姐是盐城的。

我们一起吃东西。我抄了毛老师翻得歌的歌词。很多,抄了好久。困了。

睡觉。
根本没睡着,就两点多那样,旁边一对带孩子的夫妻和一个妹子吵起来了,之所以说妹子,是因为她配不上大姐这个称呼,我们才是大姐。
真的是泼妇,各种骂,感觉不需要喘气的那种大佬。
各种脏话。

便利店小哥先是拉架,然后拉不住,就把我们所有人都赶出来了。

我们三个在凌晨的上海瞎走。
走了一会,又找到一家便利店,买了冰棍吃。结果冷死了。
四点四十困得不行,睡到五点,我们出来发现可以进站了。
就进来了。

候车室的椅子冰的我浑身痛,出来吃面。24就24吧,太冷了。

我好想再见他啊。

大合唱很好很好很好听。
半夜上热搜,最上冲到17。

他把让他哭过得歌唱给我们听。一个是明日之子巡演后台,大家都有点精神崩溃,给廖俊涛放的,他俩哭。后来被形容为傻。
一个是“让我数次哭到,就是昏厥”
一个是对无论是否待在他身边的朋友唱的。
谢谢你啊,跟我们分享你的感动。

 
评论
© Radium/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