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um
我不禁止我口;
我灵愁苦,要发出言语。
我心苦恼,要吐露哀情。


一只向往格兰芬多的鹰。
 

《爱丽丝的变小药水》

我是一定一定要买这个药水的

别的都无所谓,除了毛毛虫,别的什么兔子先生,爱丽丝,黑猫,蛋糕 玫瑰花,都没有什么所谓。

我小时候总是反反复复做类似的噩梦。在梦里,我躲无可躲,只好在心里疯狂念叨,变小!变小!变小!

变小了坏人就看不见我了,就伤害不了我了,甚至他从我身上踩过,也会因为我实在是太小了而对我没有影响。就好像你鞋底花纹里藏着的沙土一样,没有影响。

变成蚂蚁大小是不足够的,沙子大小勉强可以吧。

可以安慰到我。

但是我在梦里也不是样样都做得到的。我可以飞,可以跑,可以在水里呼吸甚至可以隐形。但是唯独变小这件事,是要靠许多运气的。八成的时间,我都实现不了愿望。

虽然我看不见我自己是不是变了,但是我的视角里坏人还是那个比例,我就知道要坏菜。坏菜的结果就是吓醒,在黑暗里疯狂喘气,心脏像是要从喉咙里面挤出来。然后一会儿又困了,控制不住,挣扎不能地继续做那个可怕的梦。

所以所以,变小这件事几乎成了我的执念了。

我是一定一定要买这个变小药水的。

但我不确定到底是吃让爱丽丝变小还是喝。如果是吃就好啦,那个饼干徽章才卖60,药水瓶子却要80呢。

群里的妹子回忆好久,又去百度,告诉我是喝的变小。我没有办法的。

可是贵也要买的。我是真的没有办法的。

我希望有了变小药水以后,就再也不害怕做噩梦了。因为我什么都会了。我可以飞可以跑,可以在水里呼吸可以隐形 甚至还可以稳定而成功地变小了!我再也不用害怕了。

等我真正不害怕之后,也许我还可以把这个送给我的孩子,给他们一点能力。一点,也许父母也给不了的安慰。

让他们可以在可怕的梦里面保护自己。

我现在写这些话是有点眼眶湿润的。因为感动,还有得偿所愿的解脱。这个解决办法是一直困扰我的,我不知道要怎么样才能会变小。但是今天出了爱丽丝系列,我看着那个药水和饼干,心里面怦怦跳。我知道了!这就是我的救星了!



我等了十八年,他怎么才来呀。

我忍不住发出一点困惑埋怨又欣喜的感叹了。

谢谢你呀,爱丽丝。

但我也许还要谢谢毛毛虫。我记不清了,但我去搜到底是吃还是喝让爱丽丝变小的时候,有类似问题,说毛毛虫让爱丽丝吃什么变大小。

所以这一切有可能也有毛毛虫的一份功劳在吗。那我又想哭了,并再次感谢命运的奇妙。


Alan,是不是你在呀。是不是你有意无意的,也保护了我呢?就算我好久没有想你,好久没有为你掉过一点眼泪了,你还是保护了我,对吗?

谢谢你呀。

那么Alan,毛毛虫先生,咱们晚安了。今夜你会舍得出现在我的梦里面吗?不出现也没关系的。我过了这八九年,也没有在梦里见过你。所以没关系的。


祝你在那边过得快乐啊。

这次是真的晚安啦。




我爱你呀。

评论
热度(1)
© Radium/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