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um
我不禁止我口;
我灵愁苦,要发出言语。
我心苦恼,要吐露哀情。


一只向往格兰芬多的鹰。
 

《生气的事情要有醒目的标题,这样就可以防止不小心看到。不要看。》

一年过去了,还有九年。

九年以后

wjjw倒闭吧。

我真他妈气笑了真的。什么意思,录节目之前给自己临时起名字叫mby反而让你们捧红了现在说mby这个形象是你们打造的是吗?????您在放什么p?????

哪个点子不是人家自己出的?????名字和歌,你们出了什么??????多少客栈综艺做下来都说他真,这都是人家自己的真实好吗,您在说啥,您打造的一个叫mby的大ip是吗??????????

他什么时候起的名字您是真的不知道吗?????他是个人,不是ip你不知道吗?????????????

有这样的??????自己开发布会说贵公司是怎么捧人的?????我他妈头回听说,绝对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了吧。您要是想接他名字吹自己很会捧人,那您怎么不也捧捧cwz和zty,mbq他们啊???????接mby的名字打造一家三口,反而把季军亚军扔了是吗?????????????

人家说命运对他好,可不是吗,也就只有命运对他好了,公司把希望都给命运了吧^O^

我希望贵公司继续狠狠得罪hjsn,毕竟他们粉丝比较刚^O^








算了我刚刚又想了一下,l女士最sb,公司先放放。

评论
© Radium/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