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um
我不禁止我口;
我灵愁苦,要发出言语。
我心苦恼,要吐露哀情。


一只向往格兰芬多的鹰。
 

我爸太可爱啦

我妈问我喜不喜欢他们的新床单,说给我也买一块

我说喜欢,但不喜欢上面的鹿

我妈就说给我把鹿抠掉

白色的鹿就要变成白色的洞

如果再下面铺的床单是白的的话


我妈走了,我爸进来,问我喜不喜欢新床单

我说不喜欢鹿,妈妈说要给我抠掉

我爸说,哪用抠掉,你看

说着他猛地一抓,把那头鹿抓进手心里

你看,这不就没啦

我说旁边还有那么多,你有几只手

他说那只是我一抓的时候,诶,从我手心里逃到那去的

我一抓这个,他跑那去了,我一抓那个,诶,他又跑到这里了

他笑起来就好像一个小孩子



哎,我希望这些细节我永永远远记得住

然后

给你一张过去的cd

听听那时我们的爱、情~

 
评论
热度(2)
© Radium/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