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um
我不禁止我口;
我灵愁苦,要发出言语。
我心苦恼,要吐露哀情。


一只向往格兰芬多的鹰。
 

看他们那么生气嘎没有扶着龙而是颠颠跑着直接上车,好像这行为十恶不赦。

你们不是关系好吗,你们不是十年了吗,你怎么能先走不扶他呢???

我差点也接受这种情绪了。于是我陷入深深地迷茫和自责,我想想我自己,身边好几个朋友受过伤,削了手的,发高烧的,骨折的,啥病没见过啊。

我妈妈还流产过呢,子宫肌瘤腰间盘突出肝也不好。我姥姥还肺癌呢,我爷爷哮喘并因此而死,我姥爷心脏搭桥手术没做就走了,我奶奶腰疼到直不起身还被我大伯争家产赶出家门呢。

我不信这些隔着屏幕骂嘎的人自己和家人的生活都一帆风顺没病没灾。生生死死都见过吧,何况区区一个崴了脚。(没有别的意思

人家身边还有保镖呢。就好像我虽然陪着我骨折的朋友走,但是她身边还有一个人已经推着轮椅了,我何必还上去抢呢。

我回忆我家人朋友生病的时候我做了什么。朋友削了手好严重,我第一反应不是跟着她去医院,而是目送她和老师离开然后收拾残局。事后我也好后悔,她说她坐在医院等老师各种忙,一个人又痛又冷,我现在还在后悔。但是当时就是脑子抽了没跟着去。这也是普通人的普通反应吧。

朋友骨折了,我也就只是帮着抬抬轮椅。她除了上下高层,日常全靠自己拄拐自己蹦。也没人觉得需要二十四小时扶着她啊,难道我们做错了,她当时其实是想我们时刻掺着吗。

朋友这些小病我没有时刻陪伴,家人的大病我更没有足够尽力。我后来经常后悔,但这不是大家都会遇到的事情吗。凡人的平凡行为罢了。

再想想我自己。我也是做过腹腔手术的人,也烧到超过四十度过,我也崴脚好几次,我从上铺楼梯摔下来,我食物中毒吐到胃出血。

这不是一个普通人都能遇见的事情吗?

我崴脚的时候还是走读,我他妈甚至没跟我妈说。我觉得没事儿,崴脚而已嘛。能忍受的痛苦。

我不知道龙需不需要嘎一直扶着,反正我没觉得我生病的时候没有人关心有多么委屈。都不是什么大事吧。可能放到你家人你自己身上的日常放到他们身上就变得天要塌了,我能理解。可拜托你也动动脑子吧。

你想对人家生气的时候求求你想想自己,你对你家人朋友尽心尽力了吗,你关心他们足够了吗,有这时间对他们失望,不如对家人朋友好一点吧。


算了,我现在就是非常后悔。我为什么没有对他们更好一点呢。


 
评论(3)
© Radium/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