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um
我不禁止我口;
我灵愁苦,要发出言语。
我心苦恼,要吐露哀情。


一只向往格兰芬多的鹰。
 

很浪漫的一件事

鹿先森在台上唱昨日


白天太热而傍晚又湿又凉

很多姑娘抱着胳膊嚷

好凉

然后唱

“于是意兴阑珊  于是相互取暖”

所以浪漫是对于穿了外套的我


很快之后

主唱唱到

于是这里有风 于是我们再相逢


有意无意

航拍从头顶略过,低空疾速

真的掀起一阵大风


与我勉强算作个伴的姑娘尖叫着发起抖来

我却觉得

真的好浪漫



所以又冷又饿又累的时候谈什么浪漫(大笑

穷的只剩下快乐又会有多么难得


 
评论
热度(1)
© Radium/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