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um
我不禁止我口;
我灵愁苦,要发出言语。
我心苦恼,要吐露哀情。


一只向往格兰芬多的鹰。
 

上周忘了几

十点多往学校骑,前后路都灯火通明,中间突然有一百多米伸手不见五指

好神奇,真不知道怎么做到的

我在那边小心翼翼地蹬,可见度可能是不到半米


第二次我又经过那个地方

特傻,现在想想不懂为什么不开手电

已经准备好迎接小心翼翼

后面来了一个电车开着车灯

也不超我,就跟在后面慢慢悠悠

过了那二百米才加速,唰一下从我身边飞过



当时真的好幸福


是个圆脑袋的叔叔


让我们谢谢这位叔叔🐰


当然圆脑袋叔叔不是每天都有

后来我终于想起来我有手电这玩意儿,也是不容易


 
评论(3)
热度(3)
© Radium/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