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um
我不禁止我口;
我灵愁苦,要发出言语。
我心苦恼,要吐露哀情。


一只向往格兰芬多的鹰。
 

我觉得某些团粉真的很sb很没有必要

本人因为某些原因,还关注着声一超

每次超话推荐,不是在踩gc就是在踩g

不让叫贝贝,嫌把他塑造的太好看,声的截图调个滤镜就有人说是不是p太狠了

对不起,就是这么好看bhys

从机场照到各种,天天盯着狙,现在怎么样?哪家没有机场照?怎么闭嘴了??????

没什么事还要硬发个帖子说

今日gc给g丢人了吗,丢了√

评论问怎么了,她说没事,是日积月累

我去你妈了个逼


天天说gc画风sjb,说g是实力派干嘛给他搞那么漂亮,还想让采访问他是不是喜欢贝贝这个称呼??

宁有事吗


祝所有sb团粉都去si靴靴


 
评论
© Radium/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