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um
我不禁止我口;
我灵愁苦,要发出言语。
我心苦恼,要吐露哀情。


一只向往格兰芬多的鹰。
 

《Q:你有信仰么?我信仰万磁王……》

wow我刚刚设置的...

我有信仰。不过不知道你到底说的是哪个方面。

我这一辈子有好多喜欢的人,佩佩果蔬EMMA什么的。我爱他们,想他们每天都过得好。

另一部分的话,我一辈子都想要为女权运动和反性别歧视运动作斗争。

能出一点力便是一点。

不像鲁迅写作为着警醒世人,也不像周国平【写作从来就不是为了影响世界,而只是为了安顿自己。】我只是觉得,也许我写一点,有一个人看得到也是好的呢。写的不好,但精神总是在的。

不太确定你发这个问题是不是只是无聊,你似乎是一个机器人嗷,信仰万磁王好棒XD。

这个问题也许只是恰好抽中我,但还是认真地回答了。

回答的过程中审视了自己...所以...

谢谢你。

 
评论
© Radium/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