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um
我不禁止我口;
我灵愁苦,要发出言语。
我心苦恼,要吐露哀情。


一只向往格兰芬多的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卧槽槽槽槽槽!

语文一个都不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作文写的什么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有一个数笔画的之前一个男同学告诉过我的【尽管已经好几个月了】我还是填错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想看见他的脸....

生物老师监场呢开心。女神嫁我吧我会好好对你的!【要点脸


作文本来没有跑题的,要是随便写的话完全可以圆满收尾,可是地方不够了...于是我又一次草草结尾...烂尾病烂尾病烂尾病【这是什么鬼瞎扯的憋理】


下午要考理综啊。昨晚做了点化学推断,整个人都傻了,只会一些基础。

只希望物理部分正常发挥吧。

Amen。






>>>考完理综了要死了。感觉全错了呢。

考理综的时候咳嗽咳得脑子犯晕。文综也炸了。考的时候差点没坚持下来,整个人晕的想吐,真想就这么回家算了。咳嗽频繁的自己都难以置信,周围的人居然没嫌我烦,感谢梅林。

总之我自己的估测【分数低的程度】:

理综:嘭!

语文:乓!

文综:啪!

所以就是都炸了的意思



>>>又考完数学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炸得好厉害!噼里啪啦砰!

我不管反正我只要生物【不不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生物考完了凭记忆对了一下跟老师的都一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所以不涂错卡就是满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没错我就是想说我还记得那个甩卷子的事呢:)

生物女神我只有你了!其他科目都抛弃了我!嫁我吧!

【生物老师说大家都没有时间复习什么的,她根本不知道我花了多久多久的时间去看这只值30分的科目...她不知道啊...可是又有什么关系呢。

我知道就好了呀:)

所以现在的问题是:学习生物哪家强?


刚才又看了看剑桥费用...为什么自然科学什么的颇高....

心塞塞的。

努力吧努力吧奋斗吧奋斗吧别放弃呀。

评论(2)
© Radium/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