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um
我不禁止我口;
我灵愁苦,要发出言语。
我心苦恼,要吐露哀情。


一只向往格兰芬多的鹰。
 

Lana Del Rey的歌没有好听不好听。

你永远也说不出“这首好些”“这首真差劲”这样的话来。

塞上耳机,你就觉得单单是被她的声音环绕就有那么多的愉快和荣幸。

那是一种难以辨明成分的空灵的性感。

我们来猜猜看。

有着布鲁克林的古旧和拉斯维加斯的淫靡。

热辣的酒和苦涩的巧克力。

微风卷过树梢滑过草地,温暖清香的汁液,辨不出悲喜。

锃亮的枪支带着铁血的气味,裹着玫瑰的甜蜜。

一个羞涩而大胆的奇迹。

那些足以让你的让你达到一次让脚尖蜷缩的高潮。

——精神上的、或是肉体上的。

或者两者皆有。











#Lana我爱你!#

#脑残粉系列#





WOC我真是超级不理解的,好多人说Lana丧歌天后然后各种腻味瞧不上,谁知道这些人在生活中是怎么抱怨家人抱怨同学抱怨老师抱怨社会抱怨国家抱怨世界骂骂咧咧各种阴暗各种诅咒的。我操。真是恶心。

还有有一些粉难道不知道这些是很难听的吗包括那个打雷...都是黑子起的吧(所谓的媒体戏称)...感觉就好像一些酵母的粉还叫她酵母,荒唐又可笑。

我知道正规网站啥的批评Lana唱功差,我只知道她的专辑很巧妙的避开了这些,比M5做的还要棒,毕竟M5是后面的专辑才偏向假声的,导致前面一点也不出彩。【但我还是追得很早【不造怎么回事嗯看脸...?【。

我也知道Lana现场差。我们喜欢的歌手又有几个现场很棒的....我感觉我喜欢的那几个除了Westlife还蛮好的,包括M5,1R,Lana,还有几个乡村,现场都糟糕极了,还有像是Katy Perry更是......一开B站胖子的歌,弹幕全是“胖子别跳!”“胖子你好好坐着求你别跳!”,不过你看人家去年有个演唱会真的是逆袭了,至少跟以前的比炒鸡棒!这么说现场也是可以练出来的...吧?而且我都习惯了现场,和朋友吐槽吐得跟黑粉似的,但还不是爱得跟什么似的。

还有就是说私生活。她就和Lily很像,也许没有她那么过分...?不过我都不在乎这些的...这是一种生活态度啊,不像国内一些明星为了头条来劈腿....我从不觉得情欲有什么羞耻,如果你揪着这个不放,这也牵扯到了一点性别歧视问题。不。想。再。谈。好。烦。

不管怎么样我都爱她。

我真的不是挑事儿的感觉TAG也挺冷所以吐槽一下喽。【TAG冷是说大家发的全是音乐和图片,几乎没有一个来做一些真心的评论。SAD】

评论(5)
热度(8)
© Radium/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