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um
我不禁止我口;
我灵愁苦,要发出言语。
我心苦恼,要吐露哀情。


一只向往格兰芬多的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炸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就知道他俩有什么虽然是单向的有点儿不开心但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依旧开心到炸裂【语无伦次脸】!

妈呀我真的超级喜欢那小哥儿!!!!!!!!!!

虽然知道不会有什么结果的而且他死了....

哦不快停下。


真的是超级超级超级喜欢他啊。

【尽管Jane的男友都还挺帅的!我还看上过一个不太帅的我自己也是很吃惊。】

但是他们,他们都比不上Frost.

真的是好喜欢他啊。


我永远也忘不了那个,你知道,黑白配能生出最漂亮的孩子。


在他觉得自己有可能会死的时候,他告诉Tommy他一直在暗恋Jane.

OMG我快哭了。



以上也是去年夏天。

当时真的是——

激动兴奋之后的泪流满面。

搜R&I的时候全部都是对两人的YY。这是我第一次不赞成这些。

没有。没有见过一条提起我的F。也没有肥墩墩的温暖的警司。

心就冷了啊。

评论
© Radium/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