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um
我不禁止我口;
我灵愁苦,要发出言语。
我心苦恼,要吐露哀情。


一只向往格兰芬多的鹰。
 

《让我张开双臂俯身扑进红毛的世界。》

我的天哪。

放了我的Ginny吧。

是,没错,我平常吃的都是HarryBL组,但实际上....哈金我也吃来着。

没法子,这是原著。不管你怎么说,那也许就是事情本该的样子。你可以说那不好不够美丽。其实你连自己都反驳不了的不是吗,如果你是真心地爱着他们所有。

我是说,爱着那个世界。

哈金是这样,盾佩是这样...你不喜欢,我也没有什么别的好说。

但是,我真的,真的受不了再看见那些强迫Harry谈论关于那些真正真实的过去时说什么“我对她的爱不是真的爱”“我只是...渴望Weasley家的家的感觉”“我真的很抱歉...我对她产生不了那种感觉

港真?????????????????

原著里Harry那些脑内小弹幕离清清楚楚的写着Gin作为一个女人对他的吸引!那种描写,什么野兽的咆哮什么的放在任何一本原耽言情里你早就被苏成渣了好吗!还有那些考虑好哥们儿Ron会不会揍他之类的...他是认真的喜欢上了Gin!!!现在跑到这里来说这些?REALLY????

看着我的眼睛。

你根本就是想看Harry搅基,看不上得到了他的Gin,一个劲儿的瞎BB。

你还不如直接讲Harry突然发现自己是个Gay了呢!多么干脆又不会黑。或者直接小小的AU一下装作他俩没在过一起不就完了?真想写纯原著战后?省省吧你。就光凭这一点,你早就out of*************了。

还有啊,就算你真的那么写了,我还可以假装看不见,毕竟就一小句啊。然而醒醒吧,你就非得不厌烦的去写Ginny的不甘心,死缠烂打,哭闹上吊吗?EXM?????原著里的Gin是这样的?????不是应该美丽强大坚强勇敢懂得轻重孰是孰非甚至连刚确定关系的男朋友跑去和自己哥嫂用生命拯救世界都没有撒泼打滚要跟着吗?(黑人问号)Gin的强大可是罗婶自己说的啊。武力和精神上!罗婶描写Harry的强大都是很隐晦的然而对Ginny,多少次直接就说出来了?我们看的真的是同一套书吗?

除了这些还有因为哈金分手而愤怒的不行的Ron。REALLY?就算好哥们儿和妹妹真的掰了你也不至于这样吧?况且你那好哥们是多么温柔体贴(?)也没干过啥啥欺负你妹妹的事啊。不是说好四年级站过一次对立面以后再也不会了吗?

经历过战争的Ron,也早就不是当年那个把猜疑妒忌虚荣放在生死兄弟之上的人啦。再说他当年那样,不也还是,没见到危险吗?

我构思脑洞的时候,是绝对不会去想哈金两人怎么分开的。我只是去想我的主CP和我想要看见的副CP们。如果你一心扑在EX们上,又怎么体现你笔下的CP的美好呢?通过反衬吗?

呵呵哒。

我是真的想看原原本本的Weasley家的故事。我苏红毛家不服啊。他们家最最可怜的就是R和G。蛇院你爱苏你苏,别黑狮院行吗。

行吗。

还有Molly演员自己说的,Molly夫人是魔法界正派力量里除三人组外最强大的。我不知她怎么绕过了邓校。也许她觉得那种强大是智慧和积累,而Molly是母亲的力量,强大而无与伦比的力量。她杀死了Bellatrix,不是吗?

别再说她只是一个普通主妇还因为Gin和Harry翻脸了。

Harry真的是她的儿子啊。



最后在因为我罗赫说一句。罗婶说Hermione早就喜欢Ron。

真的。

他俩就真的像奇桃寡鹰詹莉一样。我觉得越是这样,越不会轻易分开。

原著里的十九年后没看过吗。

官配啊!哭给你看!




先...这样吧。

揉揉红毛。

评论(11)
热度(16)
© Radium/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