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um
我不禁止我口;
我灵愁苦,要发出言语。
我心苦恼,要吐露哀情。


一只向往格兰芬多的鹰。
 

说好六月中旬发货的刚刚发。

说好六月底发货的还没发。

冷漠。

再收不到新本我就真是个废人了。


蓝灯也拯救不了我的随缘了。

“随缘现在真随缘了”。Real good。

开蓝灯不但上不了随缘,啥都上不了了。

您好,请问您是隔壁学校派来的信号屏蔽器吗。

再找不到新文我就真是个废人了。






刚刚听了一个叫周深的汉子的歌。觉得love song,burning啥的翻的都不错,不过中文歌更适合他,港真。然而居然看到了Criminal我只能说一般。手滑弹幕里居然说不知原唱+再无原唱。我楔死你。个人认为这么多年了单人翻Britney的只有Rachel算过得去,而且只有Oops那首。
不管这个人如何,她的词曲嗓,都是我心中的一个巅峰。说什么比原唱好,你用心听过吗。
感觉这个汉子就要被好声音出身+无知粉毁了。
心疼十秒。

评论(8)
© Radium/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