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um
我不禁止我口;
我灵愁苦,要发出言语。
我心苦恼,要吐露哀情。


一只向往格兰芬多的鹰。
 

陪黄从七点五十不间断的聊到现在九点五十。
从八点十分开始谋划哄他睡觉。
居然成功了。
果然,喜欢是自私。爱是无私。
我希望他好好的,所以就算像他说的他睡了下午精神了就不会再摸鱼了,又怎么样呢。
笑。


真的没想过会成功诶。我以为他会有点防备心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他也能乖乖的把音乐和睡眠捡起来。
一夜不睡又像什么话呢。
他说的倒不下,他说的成功之后把以前的自己抓回来,我都替他记着呢。
你走吧,我,看着你呢。

 
评论
热度(1)
© Radium/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