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um
我不禁止我口;
我灵愁苦,要发出言语。
我心苦恼,要吐露哀情。


一只向往格兰芬多的鹰。
 

嗯,写给我一个人看。

乔佳慧爱国作文被夸了又夸,46分,全年级估计都念了一念。

L看不出哪篇才是,猜错了。我心里冷笑,一点得意,一点悲哀。

我只看题目,就觉得,那肯定就是她的了。

就是感觉。

感觉她会写的激动一点,感性一点,用上炎黄。

感觉她不会把爱国这件事写的那么美,那么淡,读起来舒服。

感觉她会写的鲜血淋漓,散着热情,眼泪和硝烟的味道。

感觉对了。

我看见阅卷老师写的那几篇总结里一次次的提到那个题目,什么哪里写的好,怎么打动老师,如她名炎黄。详见她名炎黄。我一下子就哭了。

最后终于读到她的,我又开始掉眼泪。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得见,别是以为我的爱国精神上涌的吧。其实听完之后,觉得还是有一点考场上的生硬,没有达到她应该的水平。但不妨事的。

我看见宿舍几个妹子看我,估计都是真心为乔乔高兴的。我就觉得没准回了宿舍就要围着她跳起来了。

当时我就想,我觉得只有很普通的朋友才会走上前说“哎,你好厉害呀。”可我说不出,即使是在那样久得以前,更何况现在。我大概也就只能远远的看着他们为她祝贺,情不自禁的骄傲的笑一笑,也就是很多了。

你们看,她曾经几乎是属于我一个人的,如今,总算是时候交还给这个世界了。Sal是我一个人的罢?那么,乔乔是全天下所有人的,也就罢了。

哎,还能求些什么呢。

你看我这么聪明,说了Sal是我一个人的,那么即使以后Salvation也成了旁的什么人的了,我也没有显得太可怜了。

是不是啊。

求你了。

Sal是我一个人的。

行不行啊。


是的,她就是这么优秀,你们终究还是注意到了。

也行吧。


161112



我本来想改一改,突然就懒了,也算保留当初的那一点心情吧。
爱你噢。

@乔乔乔乔乔

评论(5)
热度(1)
© Radium/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