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um
我不禁止我口;
我灵愁苦,要发出言语。
我心苦恼,要吐露哀情。


一只向往格兰芬多的鹰。
 

Alan生快。

过去这一年里很少想你,虽然你的照片仍旧摆在桌上最显眼的位置。

但是外面又额外插了一张Ryan的。

看到你的传记,第一反应或是后续一系列反应也与悲哀无关,只是承诺要买,要读。
要了解,我所完全不知道的那么多的你。

我再去喜欢或是爱别人,也和之前那种愧疚无关了。虽然也许这辈子也不会回粉佩,毕竟是对不住你。

潮爷很好,Adam也好,Ryan更是好得不得了。
我有许许多多别人了。




我爱你。

但我选择继续。





我现在挺好。
我祝你更好。
最好。
顶顶好。











睡吧。

评论
热度(14)
© Radium/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