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um
我不禁止我口;
我灵愁苦,要发出言语。
我心苦恼,要吐露哀情。


一只向往格兰芬多的鹰。
 

结束了。
唱了牧马城市。
快乐。
希望以后能安排一下青春。

我好喜欢比赛版南一道街,在我心里的地位飙升
因为借现在太火了,所以反而有点下降

不知为啥我觉得比赛版南一道街很好哭

开闪光灯竟然被鉴定为老粉哈哈哈
其实并不一定是老粉
只是关注了一下过去的日子吧
那些在他生命里可能最重要的一段时间之一
怎么能错过呢

唉,真的好喜欢他啊。
未来的日子一起加油吧。

何老师出来的时候真的热泪盈眶,真好,这么多人也喜欢他。岳云鹏李健何老师和李诞的支持很重要。会有更多人喜欢他的。
真的谢谢他们啊。

廖俊涛的笑声让我回到明日一。
真好。

 
评论
热度(4)
© Radium/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