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um
我不禁止我口;
我灵愁苦,要发出言语。
我心苦恼,要吐露哀情。


一只向往格兰芬多的鹰。
 

我刚刚去看一眼温澜老师的pb进度,

却看到了她的置顶

我的眼泪不值钱吗?????




是真的不值钱。





我又去腾讯反复听了几遍他说话。作为一个谦卑的平凡的人对他不敢相信能喜欢他多久的人,说话。他不敢保证他的人们能留多久,甚至不能保证自己能留多久,就只能保证,不干涉我们喜欢别人。要我们保证,永远有一个喜欢的人。享受每个平凡的夜晚。

只求那个时候,还能记得很久之前,也喜欢过一个叫毛不易的人。


凭什么啊。他就敢这样说。




我眼泪哗哗的掉在眼镜和裤子上。




我不能阻止有一天也许他不想唱歌了,可能也不能说他不会走到写不出歌的那天。但我能肯定,就算有一天他决定去卖烧烤,收房租,我也不在乎。

只要他愿意,我就不在乎。


没准儿他也不喜欢这样的日子,隔三差五去唱消愁。等他想走了,也许就会在唱吧上像以前一样。写写歌diss别人,翻翻喜欢的人的歌,勒令说“夸我

何况,有朋友和狗在他身边呢。


今天不是什么日子,祝你快乐。





一小时三十九分二十二秒,泪洒四零幺。


评论
© Radium/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