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um
我不禁止我口;
我灵愁苦,要发出言语。
我心苦恼,要吐露哀情。


一只向往格兰芬多的鹰。
 

吴孤儿写的真好

突然有点喜欢萝莉



昨天看了柯柯的吐槽大会。他真的说了keke梗哈哈哈。

我还记得18春晚只给了他一点点镜头。科科就有许多。

还是流量问题吧。

大勋这怎么肥四啊说好了唱红歌呢。

结果就唱了一句哈尼我好嫉妒(

魔法小魏太好看了我留下泪水

明日之子的跨年演出……是明日之子的演出特点……

话筒收音绝了。

全程只有赵天宇蔡维泽和周震南唱的不错……

廖俊涛和孟子坤这样的效果都很差。

唉。

开场曲是卡路里毛不易没去真可惜了。不只是想看他跳那个舞……好歹唱一句拜拜啥啥都行

亲爱的客栈全程就他认真的吃,反观小魏只能吃草

我只能叹气

小魏的男粉真的太厉害了,

于老师的男粉也厉害(什么

最近沉迷做一个快乐的德云女孩

于谦真的好可爱

孙越也很可爱

有点喜欢张鹤伦。等寒假补一补他

王经理真的删了评论,为啥呢

评论
© Radium/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