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um
我不禁止我口;
我灵愁苦,要发出言语。
我心苦恼,要吐露哀情。


一只向往格兰芬多的鹰。
 

朋朋真的是被好好宠大的一个小孩

当然这些都只是我不小心窥见的端倪之上的一点猜测罢了

就好像如果我只看到2019年的魏大勋和阿云嘎的一点点,我可能也会说,他们是被宠着长大的小孩。

虽然大勋可能部分是真的吧。


他真的好可爱。我不好想象他家里人是怎么同意他学音乐的 。就好像城市里尚且那么多人不赞成这类决定。


超撞门那回,朋朋在打门,边打边表示看,都是门的错,但是门现在已经挨打啦,他给超儿报了仇啦。这是什么充满爱的行为,这表明他曾经好好的得到了许多爱,又在别人需要的时候把他们如法炮制,热情地给出去。


朋朋在雪地里跑,摔倒了马上爬起来继续跑,像很小很小的不知道把摔跤与疼痛和丢脸分裂开的小孩子。累了或者干脆想打滚了就躺下来打滚吧。打滚吧,在这美好的第一次与雪花相遇的一天,与远离父母的约束毫无关系,他的快乐是纯洁朴素的,仿佛就算妈妈也在也不会说他的,只可能给煮好姜汤,烧好烫乎乎的洗澡水。


他的快乐是无所顾忌的。





不清醒了已经,醒了再说吧。

真的是一个很好很好的小孩。


评论(13)
热度(136)
© Radium/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