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um
我不禁止我口;
我灵愁苦,要发出言语。
我心苦恼,要吐露哀情。


一只向往格兰芬多的鹰。
 

不看了不看了不看了我要peace

放松 放松 放松

呼吸 呼吸 呼吸

莫生气 莫生气 莫生气

想想好事情

lana和胖子的新曲 羽毛球进步了 看了黄子的直播

圣权真的好可爱 毛不易新综艺快播了

清华合唱团唱的消愁真的很美

黄子的父亲的散文诗也很美很美

张超真的很厉害,他的草原歌曲也很绝

佳哥真好

好了吗,是不是好一点了

好的,现在不要趴着了,换一个轻松一点的姿势

和很久不聊的特关好友说了两句,好像从来没有断过联系

是不是快没事了

呼吸 呼吸 呼吸


你真棒


 
评论(2)
热度(1)
© Radium/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