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um
我不禁止我口;
我灵愁苦,要发出言语。
我心苦恼,要吐露哀情。


一只向往格兰芬多的鹰。
 

《A Gentleman's Guide 绅士行为守则》

龍鬘:

Glaucus Atlanticus:

前,前任233333333以及这条看起来真的是裁缝专属啊哈哈哈哈哈

     
     

ShasaH:

     

           

【此守则来源于Kingsman官网上发的守则,出于对这部电影的爱我就不自量力地先自己翻译了。希望国内上了以后有更多的大手跳坑,然后会有个比我这渣翻好很多的版本。大家可以看看自己能不能当个合格的绅士。】

       

原文在此 

       

       

举止造人品。

       

长期以来,人们一直说:“举止造人品”。而某些特殊阶层的绅士们曾一度以此准则为生。但在现代社会中,当这些社会骨干们的数量日益减少,我们需要贯彻执行一套新的礼仪守则。

       

自1897年以来,Kingsman裁缝们一直执行着一套严格的行为和服饰准则。此绅士誓约系由一系列条约构建而成,绅士们需以此管理自己的行为,从自身穿着到负担的责任。

       

而现在,他们发布了一套新的绅士秩序来适应时代的要求。

       

好好研究以下的行为准则并穿上你的三件套。当(不太常见地)遇到疑问时,一位真正的绅士应当穿上他绝对不能抛开的外套 ——他的尊严——来武装自己。

       

       

守则一

       

绅士从不谈及暴力征服,私人事宜或来往。他的事情只与他自己有关,与别人无关。

       

守则二

       

绅士从不在公众场合与敌人或前任(们)争论,尤其不能对过时的时尚,颜色或风格进行辩论。

       

守则三

       

绅士总是乐于为他人服务,不管是开门,付账,或是在第二天早上打电话叫的士上门。只要开口请求他帮忙,他总是无法拒绝的。

       

守则四

       

绅士从不会对无礼的言行起反应。他会假装辨识不出这种行为,然后继续自己的生活仿佛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因为这本不该发生。

       

守则五

       

 绅士总是能用充满连珠妙语和趣闻轶事的对谈直击目标,并且让所有人表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

       

守则六

       

绅士从不询问侵略性的问题以保持与对方持续的通话和注意力的集中。不管是真是假,他都能使别人感觉自己是他见过的最有趣的人。

       


评论
热度(220)
© Radium/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