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um
我不禁止我口;
我灵愁苦,要发出言语。
我心苦恼,要吐露哀情。


一只向往格兰芬多的鹰。
 

有的时候走不下去了,Glee真的是能帮助你"Wake up&Get up"


我刚又看了503.

反反复复,歇斯底里的看Kurt一家子收拾遗物的那一段,听Santana甚至是Puck和Sue的哭喊。真的是,像是有一辈子那样久了。

手机突然跳出淘宝推送,T恤。

"Don't talk to me. My favourite character just died.

"Again.


I'M SO PROUD TO SAY I LOVE YOU.


I JUST CAN'T HOLD ON.


MY LIFE AIN'T WORTH LIVING,

IF I CAN'T BE WITH YOU.


Lee&Cory&Alan.

R.I.P









Everybody talks

Artie

Brittany

Cassandra

Doris

Emma

Finn



评论(8)
热度(10)
© Radium/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