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um
我不禁止我口;
我灵愁苦,要发出言语。
我心苦恼,要吐露哀情。


一只向往格兰芬多的鹰。
 

《电影》

历史战争类

国王的演讲
全是老戏骨基本没有不认识的人。英国演员就这么少吗(不是)
一边看一边担心科林叔会不会留下口吃后遗症,就像丘吉尔一样。
充斥着残酷,荒诞,不得不。
不乏英国历史片的冷幽默和紧张中的轻松。

至暗时刻
敦克尔刻
血战钢锯岭

青年马克思
第一夫人
天空之眼

科幻魔幻奇幻类

饥饿游戏*4
巨喜欢男主了,影片最后的画面过于幸福以至于我觉得能看一百遍。
男主萌点太多。贤惠,身高差,艺术细胞,温柔,黑化安排,甚至是屁股下巴哈哈哈哈哈(真的有点像冬盾emm)
男织女耕典型案例。www。

当怪物来敲门
很有启发性


记录类

我们诞生在中国
我爸一下听出周迅……其实她念的一般不知为啥选她。

亚马逊啥猴子啥奇遇记

动画类

昆虫总动员
刷一百遍也行呜呜呜

冰雪奇缘番外
我TM刚看见啊啊啊啊萌死了





评论
热度(1)
© Radium/Powered by LOFTER